yoke

【神都夜行录】你爱的到底是谁!

ALL你

不喜勿入


     这世上有这样一种降妖师,百妖丛中过,片妖不沾身。说得通俗点,降妖师就是个渣。


       今天你家的妖又开始了一天多次的会议——今天谁和降妖师去泡温泉。因为泡温泉也是要好感度的嘛,你又是个佛系降妖师,大家好感度基本都维持在差不多的水平,这就造成了每天你去做任务的时候,这群妖就开始开会谁今天可以和你一起泡温泉。互不看对眼的那些还要打一架,差点没把你房子拆了。


     “降妖师说过我是她最想要的卡,可是经常把我带出去的,降妖师对我的喜爱程度最高。”


     这是伯牙……


    “切那有什么,降妖师还特意为我找来了一副光泽极好的棋子,有时间就会和我对弈,降妖师最喜欢的当然是我。”


    “降妖师最喜欢摸我的尾巴,你们这群一点也不可爱的小辣鸡。”


    “涂山爻你个男人怎么还喜欢卖萌?向降妖师撒娇你好意思吗?”


    涂山爻:好意思,甚至还有一点小得意


    “小鸟想和妈妈一起泡温泉呜呜呜,你们跟我抢妈妈都太坏了!”


     “降妖师任务疲惫,小女恰好又会些上古秘法,可以帮助降妖师一二。”


     “阿姐你!魂淡根本竞争不过啊!”


    “本天神跟她的时间最久,感情最深厚当然是我和降妖师一起泡温泉!”


     “争论这么多有什么意思?还不如来打一架,谁赢了谁就可以得到降妖师!”


    “堵上降妖师的荣耀战斗!”


    总之,你回来就看到已经被拆得乱七八糟的房子,这群妖身上或多或少都挂了点彩,此时齐齐问你:

  

   “你爱的妖到底是谁!!!”

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1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